馳騁於運動場的熱血靈魂啊…
 
  雖然只是預賽,卻在眾人的加油聲中熱血了起來。看著大家都那樣的努力,加油的我們手更加握緊了。看著大隊接力奮力奔跑的同學們,我們加油的心情也隨之起伏。有想過去跑,但我沒有那種體魄,去了也只是丟臉,便作罷了。
 
  預賽之後,卻發生了一些讓我暴怒之事。其實是在預賽的過程中就開始了,但我盡量不發作以免影響我的心情。
 
  被放鴿子的感覺,非常的令人厭惡,也完完全全的點燃我的怒火。從劍潭到北車,我幾乎沒有任何一句話不帶髒字,只是為了找宣洩的缺口,卻苦了跟我一起搭車的朋友們,真是抱歉。
 
  是的,我很期待今天。能夠去北護練吉他,是很新鮮而值得期待的。然而正因如此,我的怒火也才點燃的如此之快,如此之大。跟小綠說決定不去讓她先行回家的時候,我幾乎想把手機摔爆,只是單純的想發洩,很憤怒。我非常的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 
  回到家之後,不順的事情接連而來。老爸的固執、莫名其妙,又發現了我迎新也不能參加了,為了看醫生我得乖乖的過去,但我也忘了抽血,火氣提升到一種境界,卻還是壓抑。
 
  聽著張懸的歌、把小咖拿起來練練,才稍微的緩和了我的情緒。但實際上我還是隨時有可能引爆的,畢竟最近不順的事情實在多的讓人極度惱怒。

 
哈比心情:暴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