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安靜焚燒關於妳的記憶,用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吸取而後吐出。

  已經過了多久?關於妳的飛翔。說過正要飛翔所以不許哭,而我也終於踏上了曾以為不可能進入的殿堂,只是太多似曾相似卻有著些微不同的身影,帶著太多錯亂而後交織。

  當時那些惡夢,也一一開始實現。毫無異狀,像是少了什麼而掉入另一次元,過夢中的我沒有猶豫的穿越那面鏡子,就進入了一個惡夢之中。一如往常的起床,就像平常趕著出門,模糊視線帶一點夢中夢的味道,而只是少了些什麼。我瘋狂找尋我遺失的物品,在記憶中究竟遺忘了哪些片段?望著記憶迴廊中的空白,並沒有服務人員能告訴我少了的究竟是誰的作品,那是關於誰的畫作,也僅能答以沉默。總在驚醒之後才能想起,那些空白都是關於妳,卻被惡意抹煞。

  你總是笑著說笨蛋,而後轉身哭泣。有些事情現實忘不了,也不想就這樣遺忘,卻總是莫名被侵蝕而後淡忘。已經泛黃照片還要多久才會被世人遺忘,而那些對你們來說沒有意義的,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被記起。更多東西像是晨曦,很美卻容易忽視,在特定場合卻總會想起,那些隻字片語,總是在適當時間自動出現,而在刻意之中逃竄無蹤。

  我想也不需要說得太多,最近實在太過紛亂而又寧靜。而我喪失了一些東西,我想極力抓回的,希望能夠實現。至少,讓我找回我的筆,讓我能夠寫好一篇文章,而不僅是一種雜亂。關於這篇,我實在不敢拿給妳看,這樣的文字太過丟臉了。

  請靜待我找回文字那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