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太多事總要經歷過才能明白,最深刻感受那痛,所以刻骨銘心。

  我快樂嗎?我僅是試著用煙霧隔絕我與現實,期望著被吞噬然後落入虛幻。笑著說傻瓜,其實最傻並非他人,笑罵著笨蛋,最笨是誰自己卻最為清楚。我想找一些人,那些與你們一樣的,但天空中沒有一片雲是同樣形狀,僅能找尋相似的試著接觸,但總是不同。

  如同讀一首詩,每個人見解若都相同,那就並非真正的詩了。我總是試著理解他人,只是卻不是那麼順利,有些太過隱晦又過於直接,如同沉默的喧囂,試著瞭解卻不可能真正透徹。坐在十五樓的高空中,除了風聲狂嘯之外我似乎又懂了什麼,只是有些感覺說不出口,有如當初妳所遺留下一點氣味,那並不只是單純幽香,而是一種氣味,不能用任何言語形容比擬,就是一種氣味。像是LuckyStrike,或是SevenStar,你要怎麼形容假日狂想?這其中太多味道是不能形容的。

  憂鬱,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。有時候僅是無聊所引發空虛,開始問說作業如何,就是因為被作業堆滿也才著實感到無奈。雖然並不是那樣的多,但也已經夠了。還是可以出門做些事情,但沒有伴的出遊也太過空虛,甚至你會說危險,想想也不是那麼充滿危險,畢竟迷路了也還在這城市之中,不是嗎?

  沒什麼特別感覺,最近開始有些忙碌。但沒什麼起伏的生活太平淡了,我想我還是需要一些刺激。我開始喜歡系上的各種事物,只是我還是無法把一些隔閡拆除。如果妳在,妳會怎麼說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