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要真正看過那深沈湛藍而遼闊的海,才知道自己的膚淺。
 
  回想之前的我,那個還在復興的我,一直認為我超出常人成熟許多的我,實在太過幼稚而膚淺了。看的夠多經歷夠多,終究只是看著別人經歷,我所謂黑暗深沈,其實那麼的微不足道。終究,我還是個少爺。不得不承認的,實在太顯而易見了。
 
  徹底的溫室花朵、嬌生慣養。原來別人眼中的我一直如此,加上偏執自我中心,怎麼樣都與成熟搭不上邊,甚至還帶些沒見過世面的鄙視。我一直很小心的使自己不成為自己所厭惡的那些膚淺而幼稚的人,實際上我卻與那些相去不遠,卻被自我被蒙蔽而沾沾自喜。可笑的令人厭惡。
 
  低潮?其實不會,只是最近認識了一些人,看了一些事罷了。
 
  去康家,發現到我是多麼的不會生活,而世界更不只是我所認為的那樣,我更像一個不成熟的小孩般站在那邊,只能等著別人弄好端上來。很徹底,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會。
 
  映青說「等你會自己賺錢之後,再把錢拿給我吧。不要用你爸的。」我才發現,應該說我才真正意識到,我連打工都沒有打過。我的所有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勞而獲,失去了家人我根本什麼也不會。
 
  意識到是該開始學著獨立,而不是任性的無理取鬧了。

 
哈比心情:有點感觸,或許是狼狼實在看似賺錢賺的太輕鬆,才讓我忽略了那是只有天才才能做到那樣,我們只能靠著努力,而非天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