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一杯酒,一夜雨。

  是太久沒有面對,而太多情緒無法傾瀉。你說妳說祢說,他說她說祂說,雜亂無章無限迴圈。不關窗戶而開始冰冷,雙手開始熟悉,習慣靠著螢幕光輝,純白記事本也成唯一光源,用沉默開始填滿,塗上那些黑色。

  隔著螢幕究竟如何傳達,不斷不斷重複而重複聽著然後唱著。或許是太久沒有書寫,筆鋒遲鈍而無從下筆,而後沈醉黑暗開始暈眩。也許是一種溫柔然後開始溫存,不算想念但總是想起,更多思念…開始需要一點體溫。是水是魚,更多是一種混沌未明,如此溫柔。總有些事情妳還不懂,而太多事情我也還沒理解。

  可以喜歡妳嗎?可以用力愛嗎?

  我不知道。有些事情從不存在正解,妳們笑著然後聽著,開始拍著我的肩膀。我喜歡也不喜歡這樣沉默著,我愛著也同時不愛著,妳不會懂吧?都是些胡言亂語,這世界太多故事,我的世界充滿著腐敗與黑暗,那些聖潔光輝更顯孤獨,只是依然閃耀。

  燃燒之後剩下什麼?從來不求結果,只是不斷享受著那些喜怒哀樂,品嚐著然後開始笑著。

  我想我只是太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