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啊,我的確歧視不會用BBS的人。(笑)

不過還是來開個教學好了,讓大家都會使用BBS。
但是因為主要是讓你們可以來我個人板看
所以我以要上批踢踢兔我的個人板做個範例。

首先,你要先有個好用的BBS連線軟體…
(其實直接 開始→執行→輸入telnet://ptt2.cc ,也是OK的。但很不好用。)

請到 http://pcman.openfoundry.org/ 這個網站 下載 PCMAN (KKMAN?那是不懂事的小孩在用的啦。)

PCMAN下載教學.JPG

下載安裝好後。把PCMAN打開~
輸入PTT2的站址:telnet://ptt2.cc

PTT2教學 登入.JPG  
 
 這時候你可以輸入guest登入,或是輸入new註冊
 不過PTT2最近guest都登不進去,所以還是輸入new註冊吧
 註冊過程很簡單,我就不打了…
 至於e-mail,用學校給你的信箱就可以了,一定過。
 用那些免費信箱絕對不會過喔,不管是gmaill或是什麼都一樣。
yahoo、hotmail那種氾濫成災的更不用講了。

 

進去註冊好之後,接下來請到我的最愛。

PTT2教學 登入畫面.JPG  

 進入之後,你會看到以下這種光景。
 接下來請按小寫a,輸入TheLightSide。(在下個人板板名)

PTT2教學 我的最愛.JPG  

然後加入就會變成這樣啦~

PTT2教學 我的最愛加入完成.JPG  

 之後每次來就到我的最愛直接進入看板
 不用每次都要找來找去的,很方便。
 
 
以上,應該沒有問題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