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想或許是雨,抑或是那段話,也才會如此濃郁而化不開。

 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,多說什麼也都不重要了。事實就是如此而我依然存在,不屬於夢中那隻貓臉男人那樣虛幻,而是歸屬真實一方。

  六月也將要死去,下午天空為此哀悼哭泣,如此惱人卻又無可奈何。我們都不能活在過去,而走向未來卻不能跳過現在,太多情緒積壓已久,早就崩潰的腦中也終於混沌,如此雜亂無章卻又如此清明。其實也不是孤身一人,只是依然感到無助,你們說的你們寫的你們給的我都知道,但真正實行也無人能夠幫助自己。只是自我而已,那些不該出現的不該現在能做的也都該斷絕了。

  過去的事情已經死了,那些死亡是我們無法更改變動的,時間死去之後我們也只能抓住剩下還存活著的這些,卻無力阻止不斷吞噬的死亡。即便妄想也會隨著這樣死去而消逝,無法言語然後沉默是我,也終於開始作繭自縛,將自我層層包覆而後創造另一虛偽,但依然是我。究竟如此武裝有無必要也毋需追究,一切註釋都失去標準,然後皈依在考試之下。在七月出生之後三日,才能開始祝賀六月的死亡,大肆張燈結綵般慶祝,如此熱鬧喧騰而後再度斬首七月,也不需要一場嚎哭來見證,最好是萬里無雲才能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不想去慶祝如此悲哀的一年,而那些未來就竟會滾向何方也不是自我能夠完全掌握,推出去的力道已盡力拿捏,卻總有意外。太陽如此強烈更諷刺了落下的暴雨是那樣荒唐,也沒有任何擁抱能夠拯救,這樣自由落體之後還有什麼會等著自我?我已盡力蒐集我所能觸及的荒唐,也極力探索所有你們說的虛幻,然後默默醞釀將在那天釋放,讓潮流吞噬或著吞噬潮流。沒有什麼可以是絕對,也沒有什麼可以是真理,其實早已的崩潰世界也僅是走向末日,只是分不清是我還是妳或是整個世界末日。

  沒有任何夢境如此清晰而絕對,也從來沒有任何天氣會比雨天更為令人心煩。我在早已失序語言之中尋找秩序,而後被混亂吞噬,如果從不存在過也就沒有幻滅可言。我想只是太累,連活著都覺得辛苦,但迎接死亡卻更為勞累,何況末日之後還是創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